小红书可以看浏览记录吗


该教程适用
      
      
      

1.打开小红书,进入发现页面,点击搜索栏。2.就可以看到搜索栏下方的历史记录了。3.点击你想再次查看的,就能看到浏览过的内容了。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以小红书V6.58.1版本为例,小红书没有专门设置查看浏览记录,但可以通过历史记录查看以前的浏览,操作方法如下: 2 1.打开小红书,进入发现页面,点击搜索栏。 3 2.就可以看到搜索栏下方的历史记录了。 4 3.点击你想再次查看的,就能看到浏览过的内容了。 5 小红书APP是一个生活方式平台。在这里发现美好.真实.多元的世界,找到有意思的明星达人,一起共同标记自己生活的点滴。1.5亿年轻用户每日分享海量服饰搭配.美妆教程.旅游攻略.美食测评,轻松升级潮流生活老司机。玩转小红书.标记属于自己的生活态度。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