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不退群屏蔽群信息


该教程适用
      
      
      

1.打开微信联系人列表,选择群聊。选择微信群。2.点击进入微信群聊,然后点击页面右上角小人头像按钮。3.进入后往下拉,会看到一个“新消息通知”选项,点击右边滑块,关闭此选项。4.这样此群的消息通知就接收不到了。也可以选择退出群聊,同样点击进入微信群聊,然后点击页面右上角小人头像按钮然后拖到页面最下端点击“删除并退出”即可。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1 不退群屏蔽群信息的方法是: 2 打开微信联系人列表,选择群聊。选择微信群。 3 点击进入微信群聊,然后点击页面右上角小人头像按钮。 4 进入后往下拉,会看到一个“新消息通知”选项,点击右边滑块,关闭此选项。 5 这样此群的消息通知就接收不到了。也可以选择退出群聊,同样点击进入微信群聊,然后点击页面右上角小人头像按钮然后拖到页面最下端点击“删除并退出”即可。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