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来了实时公交怎么查不到了


该教程适用
      
      
      

车来了实时公交查不到的原因可能是,用户所在地区并不属于软件的服务范围。除此之外,软件或手机系统出现故障时也可能导致查不到公交的情况,届时用户可以将软件卸载重装后再使用。车来了是由元光科技开发的一款查询公交车实时位置的手机软件。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车来了实时公交查不到的原因可能是,用户所在地区并不属于软件的服务范围。除此之外,软件或手机系统出现故障时也可能导致查不到公交的情况,届时用户可以将软件卸载重装后再使用。 2 “车来了”是由元光科技开发的一款查询公交车实时位置的手机软件。不仅能提供公交车的到站距离.预计到站时间,还能显示整条公交线路的通行状况,让用户不再盲目等待,有效缓解用户候车的不安全感,同时改变用户出行方式。 3 “车来了”目前在实时公交领域排位全国第一,已经覆盖全国66个城市,服务4000万用户,车来了能为公交出行人群每天节省约11分钟时间,而今年车来了将进军100个城市,包括香港在内,同时用户实现倍数增长,用户量达到1亿,日活1000万。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