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与Microsoft Teams的竞争加剧 Slack与亚马逊合作

Slack已与亚马逊携手,这笔交易将帮助两家公司充分利用彼此的资源,并允许更深入地访问各自的服务。尤其是,亚马逊将其AWS工作场所迁移到Slack,后者将增加对AWS云基础架构的依赖。

值得注意的是,Slack Calls(用于音频/视频呼叫和实时屏幕共享)现在将切换到Amazon Chime通信平台。此外,它将进一步集成到AWS Chatbot,以发送警报和AmazonAppFlow,从而使Slack和AWS服务之间的数据传输更加容易。

至于亚马逊,AWS员工将被转移到Slack来管理他们的通信和工作流程。从本质上讲,这意味着Slack在自己的腿上也吸引了另一位备受瞩目的企业客户,这也带来了互惠互利,这将有助于Slack与Microsoft Teams迅速激起激烈的竞争,并且该团队还将以惊​​人的速度增长。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