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更新为观众展示页面

谷歌的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为观众更新了其电视节目页面。更新的显示页面显示了来自频道的各种新节目。YouTube表示,该电视节目页面现在提供超过1.9万集、多达300集的六种不同语言的完整节目,包括印地语、泰米尔语、泰卢固语、孟加拉语、古吉拉特语和旁遮普语。索尼、Colors、Imagine、Star和Vikatan等广播公司已经在网站上开设了自己的频道。show页面的更新将帮助YouTube将所有这些频道整合到一个页面中。

你会发现,有些节目分为剧情类和喜剧类,还有最新的和收视率最高的剧集。错过了巴德的最后一集?它就在频道里等你。如果你想找几个好地方开始,看看流行的节目,如Balika Vadhu, Ramayan, CID, Devon Ke Dev…“Mahadev, Taarak Mehta Ka Ooltah Chashmah and Thendral,”YouTube在其博客上写道。

YouTube表示,最初的19,000集只是一个开始,它将很快为和世界各地的观众增加内容。观众可以点击这里查看最新的YouTube电视节目。以外的观众可以通过youtube.com/shows/other-languages浏览他们的节目。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