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科普:重庆哪些地方好玩

最佳答案如今随着人们生活品质越来越高,大家对于生活方面的追求也是越来越多了,那么既然对于生活方面的知识需求了解,那么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

如今随着人们生活品质越来越高,大家对于生活方面的追求也是越来越多了,那么既然对于生活方面的知识需求了解,那么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重庆哪些地方好玩这方面的知识来进行一个介绍吧。

操作方法

洪崖洞
原名洪崖门,是古重庆城门之一,位于重庆市渝中区解放碑沧白路,地处长江、嘉陵江两江交汇的滨江地带,是兼具观光旅游、休闲度假等功能的旅游区。现在已经成为去重庆必打卡的网红打卡地。

磁器口
磁器口古镇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嘉陵江畔,始建于宋代,拥有“一江两溪三山四街”的独特地貌,形成天然良港,是嘉陵江边重要的水陆码头。曾经“白日里千人拱手,入夜后万盏明灯”繁盛一时。如今每年春节举办的磁器口庙会是最具特色的传统活动,吸引数万市民前往参与。

长江索道
长江索道是构筑重庆独具特色的立体交通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与重庆山水人文特色相辉映,与山城景致相得益彰的城市名片。
乘坐重庆长江索道,最适合解读重庆“立体交通”与“山城外型符号”。外地游客到重庆旅游期间,可以乘坐长江索道飞渡大江,在空中欣赏著名的重庆夜景,是一种新鲜感十足的体验。

解放碑步行街
解放碑步行街,以解放碑的碑为中心的大十字,含民权路、民族路和邹容路共2. 24万平方米为核心,区域内商业网点达4482个,营业面积共121万平方米,其中,营业面积超过5000平方米的大型商场有20多家。解放碑商贸中心区是指解放碑CBD的核心部分,承担商务、商贸双重功能,东起小什字,北至沧白路、临江路、民生路,西至金汤街,南至和平路、新华路,占地0.92平方公里。

南山一棵树
重庆南山一棵树观景台是来渝宾客观赏山城夜景的一大佳点。此景观园在不调整原有设施和风格基础上,将浏览空间向后延伸,设置野外休闲区,建有14个健身项目,拓宽了游览空间,形成了日观市容市貌,夜览山城夜景的游览格局。

朝天门码头
朝天门码头位于重庆市东北嘉陵江与长江交汇处,是重庆最大的水码头。朝天门原题“古渝雄关”,曾是重庆十七座古城门之一。南宋(1127-1279)偏安临安后,时有钦差自长江经该城门传来圣旨,故得此名。
朝天门码头自古江面樯帆林立,舟楫穿梭,江边码头密布,人行如蚁。门外沿两边江岸有不少街巷,虽以棚户、吊脚楼居多,可也热闹成市,商业繁盛,门内则街巷棋布,交通四达。所以直到今天,这一带仍是城内最繁华的商业批发零售区。

  •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