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105G存储选项泄漏

三星的新Galaxy Note 10系列将包括两种不同的型号,即标准的Galaxy Note 10和具有6.7英寸显示屏的更大的Galaxy Note 10+。

知情人士今年早些时候表示,三星希望发布两者的5G版本,因为三星正努力在其整个产品系列中大力推广这项技术。

但是根据SamMobile的最新报告,只有Galaxy Note 10+会配备5G版本,并且它将总共提供三种不同的存储选项。

顶级三星Galaxy Note 10 5G将拥有1 TB的存储空间,而价格更实惠的版本将具有512 GB和256 GB的存储空间。

另一方面,那些打算购买最好的最好的人应该只寻找1 TB的配置,因为该配置将具有12 GB的RAM(其他配置为8 GB),以及更精美的陶瓷背板。三星Galaxy S10。

尚未弄清的一个细节是microSD卡插槽的可用性。三星Galaxy S10 5G没有这种连接选项,如果Galaxy Note 10 5G使用相同的方法,那么1 TB版本的设备可能是唯一可行的方法不想担心存储的用户。

目前尚无法提供定价细节,但您不应该指望Galaxy Note 10 5G会便宜。标准型号在欧洲的起价为999欧元,因此我估计5G型号的顶级配置的价格可能在1,500欧元左右。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