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免提谷歌助手的像素棒将于2020年问世

谷歌今天发布了第二代Pixel Buds,这是一款内置了机器学习芯片的耳塞,它摆脱了第一代耳塞的束缚。该设备允许环境环境声音进入,并根据您的环境使用自适应声音来调整音量。这意味着它可能在地铁上上升,在回家的路上下降。

新款Pixel Buds将于2020年春季上市,售价179美元。

Pixel Buds今天在纽约举行的谷歌硬件大会上,推出了最新版本的Pixelbook Go和谷歌的旗舰智能手机Pixel 4。

与活动中介绍的其他设备不同,在城市表演艺术中心谢德(Shed)的舞台上宣布像素点之前,人们对像素点知之甚少。

最新版本的谷歌的Pixel Buds将提供免提的谷歌助手,所以你只要说“嘿谷歌”就可以开始播客,发送短信,或者翻译一门语言。

这款设备还有一个远程蓝牙连接,即使你的手机不在身边,它也能让你与手机保持连接,这意味着你可以把它放在健身房的储物柜里,也可以把它放在办公室或家里。该连接工程横跨三个室内房间和近100码的室外。新的像素耳塞充电一次可以连续听5个小时,使用无线充电盒可以连续听24小时。

第一代的Pixel Buds两年前才初次亮相,而Pixel Buds的重启是一个很受欢迎的产品,因为第一代的Pixel Buds并不是很受欢迎。当谷歌在舞台上展示我们两年前梦寐以求的Babel Fish技术时,我们的测试发现,这个翻译器能够翻译不超过10秒的语音片段。

自从第一代Pixel Buds,更高级的耳塞——比如三星的Galaxy Buds,苹果的AirPods 2,还有其他的——都已经推出了,而亚马逊的Echo Buds也将在下个月推出。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