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7智能手机有望在一月中旬发布

上周,iQOO透露了即将推出的iQOO 7旗舰智能手机的后部设计。它展示了一款特殊的宝马版手机,其后部具有类似白色皮革的后部,右侧有蓝色和红色条纹。还可以看到该手机具有矩形模块内部的三角图案三重摄像头设置。来自的可靠推销员声称iQOO 7可能会在一月中旬发布。

引诱者称,至少有四款采用Snapdragon 888技术的旗舰手机将在2月12日春节之前在首次亮相。根据最近的报道,可以说可能会收到像三星Galaxy S21系列这样的SD88技术手机。 ,小米Mi 11系列,Vivo X50 Pro +和iQOO 7在春节之前。

据推测,3C权威机构最近批准的型号为V2049A的iQOO手机可能是即将推出的iQOO 7手机。该清单显示,它可能随附120W快速充电器。

提示1月中旬发布iQOO 7的引诱者曾声称,它将配备平板显示器和比iQOO 5 Pro略大的电池。iQOO7可能配备带有iQOO 7的显示器。顶部居中的自拍相机切口,例如即将推出的Vivo X60系列。

目前,关于iQOO 7的相机规格尚无具体信息。iQOO 5 Pro配备了50兆像素的Samsung GN1。泄密者声称,iQOO 7可能具有不同的主摄像头。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