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Oppo A8和Oppo A91在正式发布前泄漏

Oppo因其创新的智能手机(如Find系列和VOOC快速充电技术)而广受欢迎。该公司的预算和中档智能手机获得了名人的广泛认可,因此成为家喻户晓的品牌。这包括以及等国际市场。因此,Oppo每隔一个季度就会推出新的智能手机。这些设备的下一个将是下一代Oppo A8和Oppo A91。现在,这些设备已经以压榨渲染的形式再次出现在网上。

这些新的Oppo A8和A91渲染图证实了这些手机的整体设计,除了一些小窍门。查看A8的图像,我们可以清楚地说它将在背面配备传统的指纹传感器。手机将采用绿松石色,红色,黑色(海报泄漏)和白色渐变油漆作业。渲染图不会显示手机的正面。但是,根据TENAA清单,它将具有露点缺口显示。

Oppo A8规格,功能

该清单还显示了一些Oppo A8规格。其中包括6.5英寸HD +(720×1600像素)显示屏,2.3GHz八核处理器,4GB RAM,带有microSD卡插槽的128GB ROM,以进一步扩展存储空间。还有一个12百万像素+ 8百万像素+ 2百万像素三镜头设置,一个8百万像素自拍相机,4,230mAh电池和Android Pie。

Oppo A91规格

另一方面,Oppo A91将具有更好的规格。手机将提供三种颜色,包括白蓝渐变色,黑色和红色。但是,在新泄漏的渲染中只能看到前两个,这也确认了屏幕上指纹传感器的存在。

面对早期的泄漏,A91将在正面配备6.4英寸FHD +(1080×2400像素)AMOLED显示屏,并在其露滴凹口处嵌套一个16百万像素的自拍照拍摄器。它将由2.1GHz八核处理器,8GB RAM和128GB ROM(具有microSD卡支持)配合供电。后置四摄像头设置将包括48百万像素,8百万像素和两个2百万像素传感器。该设备还将采用3,935mAh电池来榨汁,并支持专有的VOOC 3.0快速充电技术。

尽管有关即将面世的Oppo A8和A91的所有信息都已经公布,但该公司尚未宣布发布日期。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