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8和OnePlus 8 Pro将配备120Hz刷新率面板

TechRadar的一份报告称,OnePlus 8系列将于4月中旬发布。此前也有传言称,OnePlus将比预期更早推出下一个旗舰产品。因此,该报告很可能是真实的。

报告说:“ TechRadar从公司附近的消息来源获悉,OnePlus 8将于4月的第二周发布。”许多泄漏表明,OnePlus这次将推出的不是两个,而是三个。但是,目前尚不清楚OnePlus 8 Lite是否会与OnePlus 8和8 Pro一起发布。

作为参考,OnePlus在过去两年的5月推出了OnePlus 6和7系列。因此,提示日期比平常早。

提示OnePlus 8和OnePlus 8 Pro将配备120Hz刷新率面板。这些智能手机可能由Qualcomm Snapdragon 865 SoC提供支持。Pro版本可能还支持无线充电。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