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的语音接入让Android用户无需手动控制

谷歌一直在开发一款无障碍产品,让Android用户只使用他们的语音控制他们的设备。它已经在测试版运行了两年,但谷歌现在正在全球发布该应用程序。名为“语音访问”(Voice Access),它允许用户编写文本、与Google Assistant对话并使用语音命令在应用程序中导航,并且它还提供了比您预期的更细粒度的控制,例如能够在应用程序中“单击”按钮和其他控件。

一旦语音访问被激活,您将看到数字旁边的一切,您可以与您的屏幕上的互动。您可以选择使用该编号项发出命令(如保存按钮或选项菜单),也可以使用该编号本身,例如使用“单击7”。如果你不确定这个数字是什么,你甚至可以问它的标签是什么。

可用的命令包括一般指令,如“返回”、“显示通知”和“回家”。你也可以告诉你的设备打开WiFi或蓝牙,调整音量,打开一个应用程序或关闭。并且在编写文本时,可以使用Voice Access键入,替换,删除,选择,剪切,复制或粘贴单词,字母和短语..还可以选择格式化某些类型的文本,如电子邮件地址。

一位四肢瘫痪者,曾与谷歌语音接入(Voice Access)的无障碍小组合作过,他说:“在使用了这款产品大约10秒钟后,我想我爱上了它。你用你的声音就能进入世界。它已经成为我生活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谷歌还表示,虽然这一功能对于那些行动不便的人来说是有用的,但对于那些只是同时玩弄多种动作,并且可以使用一些免提控制的人来说也是可取的。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