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3日的小鸡问题:小明在下列哪种情况下可以提取公积金

关于到现在4月13日的小鸡问题:小明在下列哪种情况下可以提取公积金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4月13日的小鸡问题:小明在下列哪种情况下可以提取公积金,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4月13日的小鸡问题:小明在下列哪种情况下可以提取公积金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支付宝蚂蚁庄园4月13日问题:

小明在下列哪种情况下,可以提取公积金

大修房屋

环游世界

答案:大修房屋

延伸阅读:各地规定

北京

北京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公积金便民新举措:租房提取公积金将由以往的一年提取一次,缩紧到3个月提取一次,提取限额为3个月个人和单位缴存公积金总和。使用公积金贷款的购房人,在提取公积金时,不再需要提交购房合同、贷款合同等材料,只需提供提取申请书,本人及复印件,以及储蓄账户,就可以办理公积金提取。 [2]

天津

为打击骗提套取住房公积金行为,保证住房公积金制度稳健运行,经天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审议通过、天津市人民政府批准,天津市出台新规,对天津住房公积金提取规定进行了调整。新规自2018年9月1日起实施。 [3] 主要内容为:一是规定职工办理异地转入业务,应在天津开立住房公积金账户半年以上并逐月缴存满半年。二是规定职工及配偶在本市已有住房,通过一次性付款方式新购私产住房的,提取住房公积金须持有该房屋产权满半年。三是将天津领取失业保险金、与单位解除或终止劳动关系满两年、非本市户口职工离开本市并与单位解除或终止劳动关系三项提取规定进行统一调整,规定职工与单位解除或终止劳动关系的,提取住房公积金时账户应封存满半年。四是规定职工及配偶同时有未结清的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和商业住房贷款的,提前偿还住房公积金贷款及组合贷款按揭部分,可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提前偿还商业住房贷款的,不能提取住房公积金。按月偿还住房贷款本息提取住房公积金仍按原政策执行。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