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快讯:怒喵CYBERCHARGE正式开售 可为iPhone和安卓充电

  【手机新闻】日前,前魅族魅蓝总裁李楠创立的新公司AngryMiao(怒喵)推出了一款采用赛博风设计的充电头。该充电头采用个性化模块设计,多种工艺加持,支持90W快速充电,有工业白、荧光绿、霓虹紫三种颜色可选。3月12日下午三点,该充电头CYBERCHARGE正式开售。

CYBERCHARGE

  根据官方介绍,CYBERCHARGE在设计和工艺上付出了许多努力,包括一年的研发、六次废稿以及十四次打样,最终将三种不同的材质、六种不同的表面处理(撒点喷涂、渐变漆、pvd、镭雕、cd纹、染色)结合在了一起,带来了外观充满了赛博风格的充电头。该充电头采用全新的“个性模块”设计,用户可以自由创作。

CYBERCHARGE开售

  虽然CYBERCHARGE仅有半个手掌大小,但有全新GaN氮化镓芯片的加持,功率却十分强劲,配合3D环绕式黄铜均热板,大大缩减了体积。CYBERCHARGE可输出最高90W澎湃能量,可以为iPhone、MacBook Pro快速充电,同时还支持多款安卓手机的快充协议。充电头采用多口输出设计,同时可为3部设备充电,重量轻至182g,出行携带方便。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