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品牌在家居时装市场展示精选产品选择

专业床垫生产商Classic Brands宣布,它已经策划了一系列睡眠配件,专门针对这个不断增长的睡眠产品零售渠道。经典品牌将于3月18日至21日在纽约家居时装市场展示精简的产品组合。

Classic的陈列室将展示其全新Roost系列中的枕头和床垫保护套。枕头与四床床垫系列相配,采用MDI记忆泡沫芯,在各种天气条件下保持柔软,比其他类型的记忆泡沫更快恢复。

Roost是展厅阵容的一部分,其中包括Classic Brands广泛的睡眠配件系列,以及床架,家具和精选床垫系列的样品。

“我们的产品线的优势在于它的多样性,这得益于我们直接向消费​​者或经销商的配送中心发货的能力,”Zippelli说。“我们相信,无与伦比的全球采购,规模和敏捷性对各种分销渠道的零售商都具有吸引力。”

作为盒装床上用品的先驱,Classic Brands的整个床垫系列可以滚动包装并装在一个盒子里。

“我们看到大众商户和大型零售空间内的睡眠产品有很大的增长机会,”Classic Brands首席执行官Michael Zippelli表示。“利用我们对消费者在众多零售渠道购买产品的了解,我们挑选了最好的产品,并为家居时尚市场创造了独特的产品,我们相信这些产品将在这些商店中取得成功。”

Zippelli表示,该公司在秋季市场上的首次展示开辟了许多新的零售账户,这些零售账户通常不会在高点和拉斯维加斯购买市场。

Home Fashions Market由家居时尚产品协会赞助,每年3月和9月举办,并在纽约Flatiron区的15个展厅中展出参展商。它专注于家用纺织品,面向大型零售商。

经典品牌的1,500平方英尺的陈列室位于第五大道230号的1100号套房内。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