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如何查看自己的苹果Apple卡付款记录

今天尧哥来给大家针对这如何查看自己的苹果Apple卡付款记录的问题来进行一个介绍,毕竟当下也是有诸多的小伙伴对于oppor17手机怎么关机重启的方法这个问题非常的重视的,其实这些都是小技巧,也是非常简单的,下面大家可以看下具体的详情

Apple Card的一大优点是,您无需登录信用卡发行商的网站即可查看您的付款历史记录或等待将纸质对账单寄给您-iPhone上所有这些都已存在。

您可以随时查看“ Apple Card”的付款和信用记录,甚至只需按一下按钮,就可以每月下载PDF报表。以下步骤向您展示了它是如何完成的。

1、在您的‌iPhone‌上启动电子钱包应用。

2、点击您的“ Apple Card”。

3、点击总余额。

4、向下滚动并点击您要查看的语句。

5、要下载所选语句的PDF,请点击下载PDF语句。

要查看单笔付款,请在“ 最近交易”中滚动浏览“ 最新交易”,直到看到“ 付款交易” ,而不是在“ Apple Card”主屏幕上点击“总余额” 。您可以通过点击交易,然后在以下屏幕上再次点击来查看付款明细。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