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里的相机实用的功能与vivo Z6日常使用玩游戏情况

扫码:支持识别多种二维码和条形码

首先是非常基本的扫码功能,顾名思义,通过该功能可以扫码条码或二维码并获取其中的信息。小编发现一个小技巧,不同于微信/支付宝等App的扫码功能,通过智慧视觉扫码功能扫描WIFI分享的二维码,便可以一键连接到WIFI网络下,而不是其他第三方App扫描出一串奇怪的字符。

当被扫描二维码为微信/支付宝专用时,便会提示跳转至所支持的第三方App当中。有了这项功能,用户不用担心不知道条码/二维码的种类而开启不支持的App了,非常方便。

翻译:多种语言的实时翻译和拍照翻译

遇到不认识的菜单、文件,出国游玩时看到的外文路牌,一不小心把你难住了,怎么办才好?不要急,智慧视觉的翻译功能可以帮你解决这一问题。有着支持10种语言互译的智慧视觉翻译为你助攻,沟通学习语言零障碍。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在手机上看到外语内容时,只需双指触屏按压,点击AR全屏翻译,即可快速开启智慧视觉功能,实现10种语言互译。

购物:支持多种平台上购买识别到的商品

看到心仪东西,难免抑制不了买买买的情难自禁,想剁手却不知道名称和价格?打开智慧视觉购物,只需一扫,全球多家电商平台的商品信息随即呈现,选择范围更广,比价更方便。

与翻译功能相似,当你浏览网页或查看图片时看到了心怡的物品,同样可以通过双指触屏按压,轻松开启线上购物新体验。

卡路里:识别不同种类食物的卡路里信息

健康生活的前提是控制饮食,即了解一日三餐摄入了多少卡路里。现在,用智慧视觉扫描食物,即可快速测算卡路里,三餐热量了然于心。点击智慧视觉的卡路里功能,将镜头对准食物,静待智慧识别完成,便可显示卡路里和营养成分等信息。如果有单独的卡路里tab,则点击卡路里图标进行识别。

识物:支持识别花草、汽车、宠物等

遇到不认识的花草、宠物等等,想去打开智慧视觉轻松一扫,百科立现,满足你的求知欲。

vivo Z6所搭载的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采用更先进的7nm EUV工艺制造,有效地降低了手机整体功耗,配合vivo的省电引擎技术,通过智能调度5G网络,让手机续航能力进一步提升35%。更低的整机功耗配合5000mAh超大容量电池,带来了ldquo;灭霸级rdquo;续航,畅玩5G不再有顾虑。

配备了如此大容量的电池和更低功耗的骁龙765G处理器,再搭配vivo省电引擎,让vivo Z6总体续航水平得到大幅提升。

在日常使用Wi-Fi的环境下,从100%电量开高画质玩一个小时的《和平精英》仅耗电10%;随后分别看一个小时的爱奇艺以及抖音短视频,分别耗电7%和8%。经过三个小时的重度使用,还有74%的电量剩余。最后,再刷一个小时的微博,仍有69%电量。

vivo Z6如此强大的续航能力,日间正常使用,晚上再玩一两小时游戏也是绰绰有余,让用户摆脱ldquo;电量焦虑症rdquo;。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