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8T可以支持NFC和18W快速充电

Redmi希望扩大其Note 8的阵容,我们很快就会看到Redmi Note 8T的发布。该智能手机已在NCC列表中被发现,其中透露了该手机的一些细节。Redmi Note 8T出现在NCC列表中的事实暗示即将推出。但是,这家智能手机制造商还没有正式的手机预告片。

根据据称的NCC清单,Redmi Note 8T的规格与最近发布的Redmi Note 8相似。此外,Redmi Note 8T可能随NFC一起发布。该清单显示了具有M1908C3XG型号的设备。此外,它提到该设备可能支持18W快速充电。

根据过去的泄漏,Redmi Note 8T可能具有6.3英寸的显示屏,并带有露珠缺口。它的正面和背面可能装有Corning Gorilla Glass 5。它可以由Snapdragon 665芯片组供电。此外,据说该智能手机具有48MP四路后置摄像头设置。预计将包装4000mAh电池,支持18W快速充电。它还可能配备USB C型端口和耳机插孔。

Redmi 8T可能有多种RAM和存储版本。先前的报道声称它将提供三种变体:3GB RAM和32GB存储空间,4GB RAM和64GB存储空间,4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据称4GB RAM + 64GB存储版本的价格为199欧元,约合15,500卢比。

目前还没有关于Redmi Note 8T的可用性的详细信息,但是它已经出现在NCC列表中,因此可能会很快推出。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