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推出更新的Echo Frames智能眼镜

亚马逊公司展示了更新后的Echo Frames智能眼镜。他们有一个内置的语音助手Alexa,重新造型后,此功能效果更好,该小工具具有与智能手机的同步模式。

用户可以在亚马逊上以250美元的价格预订Amazon Echo Frames。但是,已经购买了第一代产品(Day 1 Edition)的用户可以以低至70美元的价格升级到较新的模型。Day 1 Edition眼镜的售价为180美元,因此用户需要支付差价。

亚马逊智能眼镜没有显示器或摄像头,但完全实现了Alexa支持:用户可以播放音乐和播客,进行约会,创建提醒,查看天气预报,并像在智能Echo扬声器上一样进行操作。

第二代Echo Frames可与基于Android或iOS的智能手机配合使用。内置麦克风和扬声器的设计与Echo Buds无线耳机类似,可与Alexa语音助手交互。眼镜还可用于听音乐或与同步智能手机上安装的任何其他语音助手互动。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