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推出的Redmi K30 Pro是全球首个具有ISRO NavIC功能的手机

Redmi K30于去年12月在推出,并在更名为Poco X2。在Redmi K30之后,现在该发布K30 Pro了。Redmi K30 Pro将于3月3日在北京发布。该公司尚未透露在上市的任何细节。

Redmi带到了微博网站微博,宣布了K30 Pro的发布日期。预告片确认Redmi K30 Pro将提供5G支持。这是否意味着该设备将由高通公司最新的支持Snapdragon 865 5G的处理器供电?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

竞争对手Realme刚刚推出了由Snapdragon 865驱动的智能手机Realme X50 Pro。较早的Redmi K20 Pro配备了高通的旗舰处理器Snapdragon 855,预计后续设备也将如此。

该预告片还显示,Redmi K30 Pro将具有运动性和所有屏幕设计。因此,不会获得类似于Redmi K30(在)或Poco X2(在)的打孔摄像头。鉴于预告片显示为全屏显示,Redmi手机可以包装类似于Redmi K20 Pro的弹出式摄像头。

根据泄漏,Redmi K30 Pro将是Redmi K30和早期K20 Pro的重大升级。它可以配备4700 mAh电池和33W快速充电支持,以及64MP四路后置摄像头系统。

同时,小米董事总经理Manu Kumar Jain透露了有关下一代Redmi手机的新信息(名称待定)。周二,Jain确认即将推出的Redmi手机将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具有ISRO NavIC(自己的卫星导航系统)功能的手机。NavIC基本上是一个自治的区域卫星导航系统,据称可提供准确的实时定位和定时服务。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