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怎样设计生日贺卡


该教程适用
      
      
      

1.打开Photoshop。2.在第一行点击“文件”,之后在“文件”里面点击“新建”。也可以用快捷键Ctrl+N来打开。3.之后在“新建”任务框里面设置图层的长度跟宽度,可以根据需求来设定。4.之后点击确定,会出现所设置的图层。5.在左侧工具栏最下面设置颜色,找一个自己比较喜欢的颜色。之后点击Ctrl+Delete来填充图层。6.之后点击工具栏“T”然后输入想要输入的文字,Happybirthday。在任务栏上面可以修改字体跟大小。7.之后点击右侧文字图层,右键单击,之后点击混合选项,可以在选项里面修改字体内阴影,发光等即可。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PS设计生日贺卡的方法是: 2 1.打开Photoshop。 3 2.在第一行点击“文件”,之后在“文件”里面点击“新建”。也可以用快捷键Ctrl+N来打开。 4 3.之后在“新建”任务框里面设置图层的长度跟宽度,可以根据需求来设定。 5 4.之后点击确定,会出现所设置的图层。 6 5.在左侧工具栏最下面设置颜色,找一个自己比较喜欢的颜色。之后点击Ctrl+Delete来填充图层。 7 6.之后点击工具栏“T”然后输入想要输入的文字,Happybirthday。在任务栏上面可以修改字体跟大小。 8 7.之后点击右侧文字图层,右键单击,之后点击混合选项,可以在选项里面修改字体内阴影,发光等即可。 9 AdobePhotoshop是AdobeSystems开发和发行的图像处理软件,主要处理以像素所构成的数字图像。使用其众多的编修与绘图工具,可以有效地进行图片编辑工作。PS有很多功能,在图像.图形.文字.视频.出版等各方面都有涉及。支持的系统有Windows.安卓与MacOS,Linux操作系统用户可以通过使用Wine来运行AdobePhotoshop。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