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et拥有266亿活跃用户帐户 而这个空间被称为虚拟世界

事实:当今的全球人口由遍布196个/地区的77亿个人组成,每个/地区都遵守其自身的当地法律法规,即所谓的物质世界,我们的物质环境之内。

另一个事实:Internet拥有266亿活跃用户帐户(或在线居民),而这个空间被称为虚拟世界。

虽然并行看起来很奇怪,但虚拟世界可与狂野西部相提并论:没有规则,每个用户都会按照自己认为合适的方式去做。与物理世界不同的是,虚拟世界是平坦的,没有参数或边界。这是一个包罗万象的领域,欢迎所有文化和习俗,但缺少协议或标准化的流程,规则或惯例。

今天人类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是在这个虚拟世界中建立并遵守一套标准化的全球统一法律法规。

在这个时代,技术开发人员和公司对全球公民的影响力和影响力超过任何单个领导人或领袖,并且在多个大洲之间凝聚力量,至关重要的是,在严肃的世界问题议程上优先考虑上述问题。

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目前正在考虑从他占主导地位的所有社交网络中删除“喜欢”元素。扎克伯格做出的改变游戏规则的决定将对我们的日常生活以及我们的例行,潜意识或有意识的决定产生重大影响。虽然这是变革如何带来好处的一个示例,但如果我们花点时间考虑一下虚拟世界缺乏统一性和法规可能带来的威胁,该怎么办?世界各地使用互联网的法律各不相同,一个与另一个的执法方式也有所不同,其中一些法律引起了公民之间对其政府和安全部队的极大不信任感。

这种情况的很大一部分是荒谬情况的副产品:在私有技术公司不存在的管辖权下,公民对在线数据的访问是受控制和强制执行的,私有技术公司实施自己的用户法,同时收集和使用数据作为他们认为合适。

以下是来自物理世界的一些示例,这些示例说明了情报组织如何经常被迷惑和制止,无法取得进展,同时还举例说明了物理世界和虚拟世界之间不断扩大的差距:

通过通信应用程序,电子邮件和其他平台进行的对话和消息交换是公开的,而不是公开的。

在物理世界中,我们已经习惯于破坏或侵犯隐私权,以保护我们的人身安全,其中包括:

机场安全:我们对行李进行了检查,并对我们进行了物理安全检查和接机,这两者都是对我们隐私和个人空间的真正侵犯,但它们已成为常态,我们已经习惯了这些程序。

行李托运:尽管公然侵犯了我们的隐私,但许多公共购物中心,商业中心,著名场所和豪华酒店仍将行李托运作为我们已经接受的标准安全程序。

抗议示威

为了对物理世界中的一定数量的参与者进行抗议或示威,必须请求并获得许可,然后安排执法部门相应地参加和监督该事件。

在虚拟世界中,没有对内容的控制力或支配力,一个帖子可以轻松地发起病毒式的“虚拟演示”,有成千上万的参与者。

作为物质世界的公民,我们很容易理解-甚至接受和证明-侵犯我们的隐私与执行安全之间的直接关系。

在物理世界中,我们按照特定的交通法规行事,其中一些是全球公认的惯例。然而,在我们作为虚拟实体和化身存在的平行宇宙中,这种态度突然变成了模糊,灰色,矛盾的领域,在该领域中,公认的标准被扭曲,规则被故意打破。

如今,Facebook和其他社交网络根据自己的政策愤世嫉俗地决定内容是否可以接受,目的是影响其商业模式并具有控制虚拟示威的能力,尤其是因为大多数此类示威会因一种文化和而异。下一个。的确,我们每天都是公然利益冲突的目击者。

这两个主要例子清楚地说明了虚拟世界与我们77亿人口的物理世界之间的巨大差距。每个都根据的挑战和要求制定并执行了自己的一套规则和法规,但是虚拟世界仍在模糊这些边界的界限。这是一个无限,无限,平坦的世界,消息可以瞬间跨越数千英里。在这个世界上,必须以某种方式管理来自世界各地,具有不同法律的260亿“居民”;这个世界直接影响着我们每个人生活的物质世界。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