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股东拒绝了所有11项年会提案 包括员工支持的气候计划

在周三的年度会议上,亚马逊股东投票否决了所有11项独立的决议,其中包括7600多名员工支持的气候变化推动。

投票结果是在事件外进行的,抗议者关注气候变化、住房和无家可归等问题,更好地为安全工人和更多的人提供工作条件。西雅图市议员KshamaSaw想,在对该市最大的雇主征收房产税的争议辩论中,他面对亚马逊的问题,短暂地参加了位于西雅图Fremont附近的公司年度会议之外的抗议活动。

在会议上,亚马逊的一群员工要求公司对气候变化采取行动,他们穿着白色衬衫,支持股东就这一议题达成的决议。该公司超过7600名员工签署了支持该决议的公开信。艾米莉坎宁安,亚马逊UX的设计师和气候变化倡议的组织者,请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上台听取提议,然后提出她的理由。贝佐斯当时没有出现。

“如果没有大胆、迅速的行动,我们将失去避免灾难性变暖的唯一机会。与气候危机相比,我们的客户对我们的客户来说并没有更重要的问题,我们正在下降,”宁安说。她后来补充说,“我们的家园,地球,离太空不远的地方,迫切需要大胆的领导。我们有天赋,激情,想象力。我们拥有规模、速度和资源。杰夫,我们需要的就是你的领导。”

后来,在会议的问答部分,一名员工直接问Bezos是否支持应对气候变化的举措。

“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贝佐斯回应道。很难找到比气候变化更重要的问题。……大家都知道,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问题。”他补充说:“电子商务和云计算本身都比他们的备选方案更有效。因此,我们做很多甚至本质上。但这不是我所谈论的我们正在采取的倡议。\r\r\r\r\r\r\n””

他引用了风能、太阳能和其他项目。“这里有很多举措正在进行,我们没有做,我们会想到更多的,我们是非常有发明的,”说。

亚马逊董事会建议股东投票否决该决议,因为该公司已经在进行环保项目和承诺。今年2月,亚马逊宣布了今年首次公布碳足迹的计划。亚马逊首席财务官布莱恩·奥尔斯夫斯基(BrianOlsavsky)在会上概述了其中一些计划,并得到了一些先前站在这里的员工的掌声。

包括在亚马逊的年度代理声明中的11项决议,比今年的任何其他公开公司都要多。决议的重点是亚马逊有争议的面部识别技术,要求对气候变化、薪资透明度和其他公平问题采取更多行动。

会外的气氛非常喜庆。有食物和现场音乐。整体而言,示威活动比过去几年更大、更有组织。pic.twitter.com/WBO9Nk03Mm

-2019年5月22日MonicaNickel(@Mashburg)(@Mashburg)2019年5月22日

在年度会议期间,大集团的亚马逊雇员站在白色衬衫上,以支持气候变化股东的决议。公司禁止在年度会议内拍摄照片,并不进行网播。

-2019年5月22日,飞龙毕晓普(@chroch主教)2019年5月22日

早上好,从亚马逊的年度股东大会到西雅图,抗议者已经聚集在那里了。对更新进行调整。图:Seiu6呼吁对亚马逊安全人员进行治疗。pic.twitter.com/KCwbhlixlV

-2019年5月22日GeekWire(@GeekWire)2019年5月22日

西雅图市议会成员KshamaSawant在这里表示支持SEIU6。pic.t witter.com/Dyngp4U Oqh。

-2019年5月22日GeekWire(@GeekWire)2019年5月22日

彼得·斯特兰德、米兰达·克林克和凯蒂·桑利斯在这里要求亚马逊停止向执法部门销售面部识别软件。pic.twitter.com/7P9htnq8uQ

-2019年5月22日MonicaNickel(@Mashburg)(@Mashburg)2019年5月22日

在股东会议之外的亚马逊的飞行员抗议工作条件.pic.twitter.com/jmb5OXbyKR

-2019年5月22日GeekWire(@GeekWire)2019年5月22日

以下是股东在大会上否决的11项决议:

食品废物:股东希望亚马逊发布一份年度报告,说明该公司产生的食品废物对环境和社会的影响。作为报告的一部分,他们要求亚马逊研究为减少食品浪费制定新目标的可行性,并努力实现这些目标。

特别股东会议:该决议背后的股东希望修改亚马逊的章程,使其更容易召开特别股东大会。具体而言,他们希望为股东提供20%的公司优秀股票。亚马逊目前只允许拥有30%的公司股份的股东根据该决议召集一次特别会议。

面部识别:该决议将阻止亚马逊在未经董事会批准的情况下向政府机构出售其备受争议的面部识别技术。一项单独的决议要求亚马逊董事会对信息技术对其构成的公民自由的潜在威胁进行独立研究。

仇恨言论:投资者希望亚马逊发布一份报告,说明其在市场上为宣传仇恨言论和暴力行为所做的努力。

独立委员会主席:股东要求董事会任命一位独立的主席,接替杰夫·贝佐斯担任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我们认为,这两个角色在一个人身上的结合削弱了公司治理,这可能损害股东的价值,”说。

性骚扰:该决议要求亚马逊管理层审查公司的性骚扰政策,以评估是否应实施新标准。

气候变化:股东们要求亚马逊编写一份报告,说明其减少化石燃料依赖的计划,并为气候危机造成的破坏做好准备。该决议获得了7600多名亚马逊员工的支持。

董事会多样性:根据本决议,亚马逊董事会将披露自己的“技能、思想观点和经验”,并描述新董事会被提名人的最低要求。目标是确保董事会代表各种不同的思想和背景。

支付公平:股东们希望亚马逊报告公司的全球中值性别薪酬差距。“为投资者评估公司战略和业绩的一份报告将包括男女雇员在种族和族裔之间的全球中值工资差距百分比,包括基础、奖金和公平补偿,”说。

执行薪酬:这项建议要求审计委员会研究在确定对高级管理人员的赔偿时,是否可以使用环境和社会责任指标。

计票:股东们要求亚马逊董事会改变公司治理规则,以便所有决议都以简单的多数表决决定。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