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shall Monitor II耳机与ANC搭配复古设计

马歇尔(Marshall)发布了Monitor Monitor耳机的更新版本,该型号带来了与公司其他产品相同的复古设计。用户可以从耳机的内置电池获得超长的收听时间;该公司的其他一些耳机还具有主动降噪功能和相同的金色控制旋钮。

马歇尔(Marshall)周二发布了新款Monitor II ANC耳机,解释说用户可以期待包括主动降噪在内的高音频性能,以阻挡周围的声音。该模型具有40毫米动态驱动器,深沉的低音,“蓬松的中音”和“酥脆的高音”以及“监听模式”。

Marshall表示,启用主动降噪功能后,用户一次充电即可播放长达30小时的音乐;关闭ANC时,该数字跳至45小时。该型号的内置麦克风可直接访问Google助手-用户可以按耳机上的“ M”按钮来召唤助手。

根据Marshall的说法,用户可以在插座上15分钟后为Monitor II耳机充电足够的时间,以进行5小时的播放;给耳机充满电需要两个小时。除了蓝牙5.0连接性外,Marshall还在模型中附带了3.5毫米音频电缆,即使电池没电了,用户也可以继续听音乐。

规格包括20Hz至20kHz的频率响应,内置遥控器,对Marshall移动应用程序的支持,11.2oz的重量以及黑色选项。该公司提供了一个带有耳机的帆布手提袋,现在可从Marshall购买,价格为319.99美元。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