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向其他零售商提供免结账技术

近年来,亚马逊在西雅图、纽约、芝加哥和旧金山推出了Amazon Go,这是一系列的便利店,最近则是一家功能齐全的杂货店。现在,该公司正准备将这项技术授权给其他零售商。

一个新网站解释了亚马逊的“走出去”技术是如何运作的。

亚马逊的“常见问题解答”(FAQ)表示:“我们利用自动驾驶汽车使用的技术,如计算机视觉、传感器融合和深度学习,构建了‘走出来’技术。”“我们提供了所有必要的技术,使在零售商的商店里实现免结账购物,并通过电话和电子邮件为零售商提供全天候的支持。”

Amazon Go依赖于一款亚马逊品牌的应用程序来帮助顾客在购物之旅后登录商店并查看他们的购物记录。相比之下,第三方商店将基于信用卡刷卡。如果顾客想要收据,他们可以输入一个电子邮件地址——亚马逊会在以后的访问中记住这个地址。

尽管“走出去”技术有可能减少商店员工的数量,但亚马逊表示,它不会裁掉零售员工。商店仍然需要人们回答顾客的问题,重新进货,检查想买酒的顾客的。正如亚马逊所说,零售工人将“转移到更有价值的活动上。”

亚马逊表示,在零售店安装“Just Walk Out”技术“只需几周时间”。该公司表示,它将“只收集为向购物者提供准确收据所需的数据”。

向其他零售商授予许可的决定与亚马逊长期以来广泛授予其核心基础设施许可的政策是一致的。例如,在2006年左右,Amazon是第一个意识到其他公司可能对Amazon的web主机基础设施授权感兴趣的公司之一。其结果是,亚马逊网络服务(Amazon Web Services)成为亚马逊最赚钱的产品线之一。

亚马逊(Amazon)可能也在做类似的事情。即使拥有亚马逊的资源,亚马逊在未来几年内开设数百家——更不用说数千家——的Go商店可能也颇具挑战性。但是,如果这个概念流行起来,很容易想象数以千计的独立零售商采用亚马逊的Just Walk Out技术——使之成为21世纪零售经济的基础,就像AWS成为现代网络的基础技术一样。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