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生产外包给 以与与其他品牌竞争

三星将把其产量的五分之一转移到,以与生产低成本智能手机的竞争对手竞争。

您可能还记得三星不久前关闭了其在唯一的智能手机工厂,这让我觉得这是一个明智的决定。据路透社报道,三星将与承包商Wingtech合作,帮助他们生产流行的A系列智能手机。

该报告还暗示,三星希望在2020年出货约6,000万部制造的智能手机,这在相同的12个月期间估计的3亿部智能手机中占相当大的比例。

Wingtech拥有为其他品牌(如Oppo,Xiaomi和Huawei)生产智能手机的历史。可以说,这是三星与该公司合作的原因之一,因为三星在大规模生产设备方面拥有必要的经验。

尽管这对于生产水平而言将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但是鉴于三星在设备可靠性方面存在一些问题(最近涉及到Galaxy Fold),目前尚不清楚这一举措是否会是一个好选择。将智能手机的生产外包给可能意味着三星增加了制造缺陷和设备问题的更大潜力。

尽管三星仍然是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但降低成本仍然是重中之重,在定价范围的低端,竞争变得更加激烈。三星微薄的利润率意味着降低生产成本将极大地推动财务增长。

在这家新的Wingtech工厂生产的大多数新A系列设备将针对南美和东南亚市场。目前尚不清楚这家韩国公司是否会再次瞄准,因为该公司在该地区仅保持1%的市场份额。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