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le更新了跟踪器系列 并随着苹果传闻的持续添加了新的Sticker

至于传言不断浮出水面关于苹果可能推出一个对手,瓦将继续更新其智能跟踪的投资组合。周二,这家定位公司在对现有产品进行了一系列更新的同时,又添加了一个新的Sticker智能追踪器,所有这些产品现已上市。

在事物的“更新”方面,Sticker是一个微型跟踪器,可以放置在较小的物品上,例如遥控器或户外装备,就像纸质贴纸一样。该设备的零售价为两包40美元(约合30英镑和60澳元)或四包60美元,电池寿命为三年,续航力为150英尺,具有防水功能,并带有胶带背面以使其物理连接到您要粘贴的表面。

Tile的更新版Slim现在已达到信用卡的大小。

除了Sticker,Tile还更新了Slim,Mate和Pro追踪器。在Slim上,该公司将30美元的追踪器缩小到了信用卡大小,而不是将正方形缩小到可以放进钱包的大小。它还使其响度提高了一倍,将射程提高到200英尺,并且电池寿命为三年。

Mate系列的起步价为25美元(单跟踪器),现已更新到200英尺的范围(比以前增加了50英尺),Pro系列的起步价为35美元(单跟踪器),现在可以覆盖400英尺的范围。Mate和Pro都有一年的可更换电池。

与其他Tile追踪器一样,它们通过蓝牙连接到您的设备,而不是传言是Apple传闻的追踪器的中心的超宽带技术。

不过,Tile的社区非常强大,如果一件物品被标记为丢失,则任何其他Tile都可以帮助找到它,并通知所有者公司表示已帮助其“恢复了90%以上标记为丢失的物品”。

Tile的最新跟踪器现在可在许多零售商处购买,包括Best Buy,亚马逊,Home Depot,Lowe’s,Target和Tile的网站。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