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科普:如何给冬天出生的新生儿准备衣物

如今随着人们生活品质越来越高,大家对于生活方面的追求也是越来越多了,那么既然对于生活方面的知识需求了解,那么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如何给冬天出生的新生儿准备衣物这方面的知识来进行一个介绍吧。

操作方法

新生宝宝身体各方面都很脆弱,所以要尽量选择一些柔软舒适的衣物。

婴儿帽一顶
如果是室内有暖气的北方,出门的时候需要戴,建议准备厚点的帽子;如果是潮湿的南方,建议多买个薄的纯棉小帽子,不开空调的时候,在室内也可以戴。

袜子4双左右
有的妈妈说,新生儿可以不用穿袜子的,其实新生宝宝最好还是穿上袜子更好。中医上说,人的脚底有很多穴位,如果脚受凉了,那么就很容易生病,更何况心新生宝宝很脆弱,要好好保护才行。

新生儿睡袋1-2件
睡袋的目的是就是让宝宝睡的踏实,不用担心宝宝将被子踢开,但前提是睡袋要薄,任何情况下给宝宝捂太多会太闷,比如容易感冒。

和尚服婴儿内衣3件:
这是很多新晋妈妈的选择,因为这种衣服可以随意控制宽松,适合所有体型的宝宝,不易滑动,更好保暖。

抱被2张:
免不了有时候需要抱着小宝宝,这时抱被就能给宝宝保暖,包起来宝宝也很舒适。

棉衣3件
大冬天,棉衣之类的肯定不能少。

  •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