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官网限购 为什么苹果公司要对用户进行限购

关于到苹果官网限购 为什么苹果公司要对用户进行限购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们都想了解吧,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了解苹果官网限购 为什么苹果公司要对用户进行限购的具体详情,那么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具体的是什么情况吧

据苹果官网最新调整的细节显示,苹果官网对用户购买iPhone的数量进行了限制,即每人仅限购买两部iPhone。

对于本次限购,苹果官网上给出了具体的说明,限购机型包括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iPhone 11、iPhone XR、iPhone 8和iPhone 8 Plus在内的所有官网展示机型,限购规则均为每人限购2部。

除此之外,AirPods Pro也每人限购两部。而iPad、Apple Watch和MacBook等设备在苹果官网上则未有限购提示。

为什么苹果公司要对用户进行限购:

对于本次限购,有专业人士表示,产能不足是苹果限购的主要原因,虽然目前富士康的产能正在逐步恢复,但是想要回到前的状态,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而目前已经有很多国内的经销商在收到iphone将会缺货的消息后开始囤货了。

根据外媒报告显示,苹果零售商的iPhone 11系列手机的供货量正逐步下滑,而这个情况还在其他和地区上演。报道中提到,苹果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三款手机的供应开始减少。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