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可能会在11月13日推出其可折叠的Razr 2019智能手机

集成到摩托罗拉媒体邀请中的GIF,展示了折叠和展开的手机。因此暗示了摩托罗拉Razr 2019的发布。

自三星和华为展示其折叠式智能手机以来,据报道,摩托罗拉正在开发自己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它将保留标志性的Razr品牌。现在有报道称,该公司已开始发出媒体邀请,以参加11月13日在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举行的发布会。

据说在活动中该公司将在活动中推出其备受期待的摩托罗拉Razr智能手机。预计这款手机将被命名为Razr 2019,并将具有与旧版Moto Razr智能手机相似的外观。

根据CNET在线发布的媒体邀请,邀请中集成了一个GIF,可以展示折叠和展开的手机。邀请还包括书面文本,其中指出:“与其他出版物不同的原件。”

摩托罗拉全球产品副总裁Dan Dery在二月份的一次采访中表示,该公司已经开始从事可折叠产品的开发工作,并且在折叠方面有很多重复。他还表示,该公司采取了与三星和华为不同的方法。

早在1月份,我们就看到了WIPO清单,展示了新的可折叠手机的设计。它具有与标志性的摩托罗拉Razr类似的铰链机构和下巴。

根据较早的报道,该设备将配备6.2英寸的可折叠显示屏,分辨率为2142×876像素,第二个显示屏为分辨率为800×600像素。它将由Qualcomm Snapdragon 710处理器,6GB RAM和128GB内部存储配对。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