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终于推出了其双屏幕移动设备的表面铎

经过几个泄漏和很多的期待,微软终于推出了其双屏幕移动设备的表面铎,几个月前。该设备以其光滑的玻璃设计和革命性的铰链赢得了广泛赞誉。但是,由于玻璃是玻璃,并且玻璃会破裂,因此使Surface Duo成为非常易碎的设备。因此,在Redditor的Surface Duo摔倒并破裂后,他试图用金属盖代替整个玻璃外盖,并且它确实起作用了。

尽管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们看到许多Redditor都具有创造力,但是没有一个人比u / WALLY_MAMM0TH做得更多。这家伙在拿到Surface Duo的两天后就掉了,并弄碎了外面的玻璃。最初,他使用乙烯基材料掩盖了玻璃上的裂缝。但是,后来,他继续尝试用铝制面板代替整个玻璃面板,以使该装置更加坚固。

“进行一些测量,在Fusion 360中绘制草图,然后输出到Silhouette Studio进行模版制作。从一些薄的铝上切下来,将其清理干净,然后用铝后玻璃更换。 Redditor在评论中写道:“它仍然具有完整的折叠功能,没有信号损失,而且我还认为这有助于散热(但这可能只是伪效果)。”

现在,您可以想象,这肯定不像他在评论中说得那么容易。该名男子说,除了进行所有体力劳动外,他还需要很多耐心,尤其是当他逐块取出破碎的玻璃杯时。

他进一步补充说:“我痛苦地用剃须刀和大量的耐心将受损的后玻璃碎片一一剥掉。”

因此,如果您的Surface Duo具有破碎的玻璃面板,并打算自己更换,那么请记住,您需要必要的专业知识和足够的耐心。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