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为流光创建了AI驱动的绿屏 即将出现在OBS平台上

NVIDIA推出了RTX广播引擎,该引擎由RTX GPU上的Tensor核心提供支持,可以为Twitch流媒体进行实时滤镜,绿屏和其他技巧。最有趣的功能是RTX Greenscreen,它可以从Twitch彩带上删除背景,并用游戏性或您想要的任何方式替换它。NVIDIA在新闻稿中说:“ RTX Greenscreen AI模型可以理解图像的哪一部分是人的,哪些是背景,因此游戏玩家无需购买就可以享受绿屏的好处。”

NVIDIA正在与实时流媒体应用程序OBS集成RTX Greenscreen。该公司表示:“有了它,现场直播者将能够删除其背景环境,或者立即将自己传送到世界各地或虚拟世界中的任何地方。”NVIDIA将在Twitchcon 2019上展示该功能,并将在几个月后从OBS推出该功能。

同时,RTX AR SDK可以通过网络摄像头检测您的脸并跟踪您的眼睛和嘴巴等功能。然后,它可以覆盖你的表情和说话到3D人物,点菜苹果memoji功能。您还可以将3D内容(例如网格或跟踪点)覆盖到您的脸上。最后,还有一个称为RTX样式过滤器的SDK,可以将您的网络摄像头供稿转换为动画或喜欢的艺术风格或图像。

从NVIDIA在Twitchcon嘶嘶声中显示出来的结果来看,即使背景相对混乱,RTX Greenscreen效果也非常有效。不过,要获得最佳效果,可能还必须有适当的主体照明。RTX AR SDK也可能很酷,但RTX Style功能看起来有些俗气。

所有功能都可以通过SDK获得,因此它们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显示在应用程序中,但是NVIDIA表示Streamlabs和XSplit也正在着手实现。NVIDIA还透露,其较早推出的NVIDIA RTX编码器将可在Twitch Studio,Discord Go-Live聊天以及Elgato 4K60 Pro Mk II HEVC设备上使用。该公司表示,这将加快流媒体游戏的帧速率和图像质量。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