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promax是什么意思


该教程适用
      
      
      

手机promax指的是iPhone 11Pro max,该款手机搭载了6.5 英寸的超视网膜XDR显示屏,并采用了HDR和原彩显示技术以及亚光质感玻璃搭配不锈钢设计,具备IP68抗水性能,可在4米深的水下停留30分钟。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手机promax指的是iPhone11Promax,该款手机搭载了6.5英寸的超视网膜XDR显示屏,并采用了HDR和原彩显示技术以及亚光质感玻璃搭配不锈钢设计,具备IP68抗水性能,可在4米深的水下停留30分钟。 2 iPhone11ProMax是由苹果公司设计.开发及销售的智能手机,于北京时间2019年9月11日凌晨1点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SteveJobsTheater)中亮相。该型号采用6.5英寸OLED屏幕,搭载A13Bionic处理器,拥有后置三摄像头摄影系统,是苹果首款包含18W快速充电器及Lightning转换USB-C电线的iPhone,使它可与Mac计算机连接。其预售日期从2019年9月13日开始,并于2019年9月20日正式发行,起售价为9599元。 3 iPhone11ProMax为6.5英寸OLED屏幕,采用SuperRetinaXDROLED显示器,具有200万:1的对比度,1200nits的亮度,节能15%,有全新的暗夜绿色.深空灰.银色.金色。

(0)
上一篇 2022年4月2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