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连接属性打不开


该教程适用
      
      
      

1.按下win+R键,运行“gpedit.msc”,打开组策略;2.找到用户配置;3.“管理模板”–“网络”–“网络连接”;4.将“禁止访问LAN连接组件的属性”和“为管理员启用Windows2000网络连接设置”两项设置为“已启用”;5.重新启动一下电脑或是运行“gpupdate”刷新组策略即可。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1 以win7为例,本地连接属性打不开的解决方法如下: 2 按下win+R键,运行“gpedit.msc”,打开组策略; 3 找到用户配置; 4 “管理模板”–“网络”–“网络连接”; 5 将“禁止访问LAN连接组件的属性”和“为管理员启用Windows2000网络连接设置”两项设置为“已启用”; 6 重新启动一下电脑或是运行“gpupdate”刷新组策略即可。 7 电子计算机(electroniccomputer)通称电脑,是现代一种用于高速计算的电子计算机器,可以进行数值计算.逻辑计算,具有存储记忆功能,能够按照程序运行,自动.高速处理海量数据。 8 它由硬件系统和软件系统所组成,没有安装任何软件的计算机称为裸机。计算机被用作各种工业和消费设备的控制系统,包括简单的特定用途设备.工业设备及通用设备等。 9 计算机内部电路组成,可以高速准确地完成各种算术运算。当今计算机系统的运算速度已达到每秒万亿次,微机也可达每秒亿次以上,使大量复杂的科学计算问题得以解决。

(0)
上一篇 2022年4月2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