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iqoo的隐藏功能


该教程适用
      
      
      

vivoiQ00手机没有应用隐藏功能,您只能删除此应用以此来去掉该应用的图标,或者将多个应用放在一个应用文件夹中。虽然手机中的应用无法隐藏图标,但是手机中还有很多炫酷的功能。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vivoiQ00手机没有应用隐藏功能,您只能删除此应用以此来去掉该应用的图标,或者将多个应用放在一个应用文件夹中。虽然手机中的应用无法隐藏图标,但是手机中还有很多炫酷的功能。手机的MonsterHalo是指手机的炫酷灯效功能,手机背面隐藏多彩LED灯带,和玻璃背纹融为一体。 2 iQOO是vivo孵化的全新子品牌,独立于vivo运营,打造全新的旗舰系列。2019年2月12日,iQOO正式公布。2月20日,iQOO手机放出了新机发布会信息,官方于3月1日,中国深圳正式召开iQOO新品发布会。2020年8月17日,iQOO手机正式发布了iQOO5.iQOO5Pro手机。iQOO新机背面采用玻璃后盖,并加入一条隐藏式LED灯带,在通知.提醒.充电等不同状态下,灯带可提供不同的灯光效果。在颜色方面,iQOO拥有电光蓝和熔岩橙两种配色可供用户选择。同时,这款机型还拥有骑士黑猛兽版,在机身背面拥有镂空雕刻的“MonsterInside”的字样。

(0)
上一篇 2022年4月2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