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以太网网络电缆被拔出什么意思


该教程适用
      
      
      

笔记本以太网网络电缆被拔出即电缆被拔出,电脑不能连接网络。以太网规定了包括物理层的连线.电子信号和介质访问层协议的内容。以太网是当前应用最普遍的局域网技术,取代了其它局域网标准如令牌环.FDDI和ARCNET。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1 笔记本以太网网络电缆被拔出即电缆被拔出,电脑不能连接网络。以太网规定了包括物理层的连线.电子信号和介质访问层协议的内容。以太网是当前应用最普遍的局域网技术,取代了其它局域网标准如令牌环.FDDI和ARCNET。 2 笔记本电脑(Laptop)又被称为便携式电脑,手提电脑.掌上电脑或膝上型电脑,其最大的特点就是机身小巧,相比PC携带方便,是一种小型.可便于携带的个人电脑,通常重1至3公斤。 3 当前的发展趋势是体积越来越小,重量越来越轻,而功能却越发强大。为了缩小体积,笔记型电脑当今采用液晶显示器(也称液晶LCD屏)。除了键盘以外有些还装有触控板(Touchpad)或触控点(Pointingstick)作为定位设备(Pointingdevice)。

(0)
上一篇 2022年4月2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