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pro有几个摄像头


该教程适用
      
      
      

华为P30Pro前后共有5颗摄像头,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配合AI HDR+,无论拍人还是自拍,面部光线和背景都真实和自然。后置搭载4000万像素超感光摄像头.20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摄像头及华为ToF摄像头。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华为P30Pro前后共有5颗摄像头,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配合AIHDR+,无论拍人还是自拍,面部光线和背景都真实和自然。后置搭载4000万像素超感光摄像头.20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摄像头及华为ToF摄像头。同时还支持AIS智慧防抖,防抖性能全面提升,手持即可完成多种慢速快门拍摄。 2 华为P30Pro是华为制造的一款Android系统高端旗舰智能手机,于2019年3月26日在法国巴黎首次发布,国行版于同年4月11日在上海发布。华为P30pro外观采用6.47英寸OLED曲面屏,取消刘海采用后置四摄的设计,支持屏幕发声和IP68级防尘防水。使用了隐藏式听筒设计,内部搭载麒麟980处理器,预装EMUI9.1系统,同时搭载了4000万像素超感光徕卡四摄摄,支持“双景录像”功能。 3 华为P30Pro采用水滴屏设计,手机前后设有物理指纹模块,华为P30Pro背后则有四个摄像头,闪光灯设计在相机阵列的一侧,拥有天空之境.赤茶橘.极光色.亮黑色.珠光贝母五种配色。华为P30Pro内置4200mAh电池,支持40W超级快充(半小时充电70%).15W无线快充.反向无线充电,两部手机均预装基于安卓9.0的EMUI9.1操作系统,支持用手机解锁汽车。

(0)
上一篇 2022年4月2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