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卸载软件


该教程适用
      
      
      

1.持续长按APP图标,弹出3DTouch菜单之后不松手,系统会自动进入删除界面。2.长按APP图标,手机震动之后快速移动图标即可快速进入删除界面。3.长按APP图标唤醒3DTouch菜单,选择菜单中的重新排列APP即可快速进入删除界面。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iphone卸载软件的方法如下: 2 1.持续长按APP图标,弹出3DTouch菜单之后不松手,系统会自动进入删除界面。 3 2.长按APP图标,手机震动之后快速移动图标即可快速进入删除界面。 4 3.长按APP图标唤醒3DTouch菜单,选择菜单中的重新排列APP即可快速进入删除界面。 5 iPhone是由美国苹果公司研发的智能手机系列,搭载其研发的iOS操作系统。2004年,苹果公司召集了1000多名内部员工组成研发iPhone团队,开始了被列为高度机密的项目,订名为“ProjectPurple”,当中包括iPhone的幕后设计师JonathanIve。当时苹果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从原本的重点如iPad的平板电脑偏离至转向手机。苹果公司跟AT&T秘密合作创造了一些硬件和软件设备—当时的Cingular无线网络—AT&T并给予苹果公司投资及很大自由度,在30个月动用了约$1.5亿美元。作为交换条件,苹果公司保证在4年内,在美国出售的iPhone将交由AT&T独家发售。

(0)
上一篇 2022年4月2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