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除草剂不伤李子苗

李子,是蔷薇科李属植物,别名嘉庆子、布霖、李子、玉皇李、山李子。其果实7~8月间成熟,饱满圆润,玲珑剔透,形态美艳,口味甘甜,是人们最喜欢的水果之一。世界各地广泛栽培。然而在栽种李子苗的时候总会长出很多杂草,那么什么除草剂不伤李子苗?

生物灾害安全小知识

1.农民乐-747。美国进口原药,灭生性内吸传导茎叶除草剂。在杂草旺盛期,1次喷雾连根杀死。一般杂草1包1桶。恶性多年生难除杂草每亩4-5袋。喷药后4-5天开始变黄。10-15天死亡。

2.高效禾草盖。内吸传导杀禾本科杂草除草剂。可用于阔叶作物田,即大豆、棉花、甜菜、阔叶蔬菜田。1年生、多年生杂草地亩用35-50毫升,恶性难除的杂草如芦苇、尖草、白茅等亩用药剂120-180毫升。

https://www.nc005.com/提醒您:杂草引起草害的出现后,总会造成各种各样的危害,因此大家一定要做好草害防治措施,避免草害影响农作物的生长,大家还可参考草害的防治措施有哪些等相关的草害知识来帮助自己,是非常有用的。另外大家想要了解更多生物灾害知识与自然灾害知识可关注本网站了解。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