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新款男士羽绒服批发

Ⅰ 男款羽绒服什么牌子比较好

1、波司登 羽绒服

波司登这款羽绒服内里填充物为鸭绒,含绒量90%,基本上可以满足大部分地区冬天的需求。领部装饰是常见的貉子毛,质感柔软。版型相对比较修身利落,整体简单大方,商务通勤都挺合适。目前天猫旗舰店年终活动,价格比较合适,多色可选。

不喜欢毛领的值友们可以考虑一下下面这款拼接休闲羽绒服,相对于前者这一款更偏休闲一些。也是90%的鸭绒,6色可选,基本都是比较适合冬天的深色,低调帅气。目前天猫活动售价669RMB。

2、The North Face 羽绒服

The North Face北面近年来在国内认知度越来越高,虽说也是做户外运动装备起家的,但其基本款羽绒服备受欧美明星青睐,多次出现在各种明星街拍中,日常休闲范儿穿搭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旗下羽绒服秉承了户外装备一贯的专业性,功能性强,防风、防水和保暖透气都相当出色,应对突发降温寒潮什么的不成问题。

Nuptse是The North Face比较经典的款式之一,内里填充物为蓬松度700的鹅绒,外层是50D强度的防撕裂尼龙面料,相当耐用。作为一款大冲容量的羽绒服,肩部为双层塔夫绸面料,自重约650克,保暖性比一般羽绒服更好一些。多色可选,但也许因为是户外品牌,大多配色比较跳脱,建议日常选择黑色或银灰色等比较低调的颜色。国内同款售价2000+,还是海淘比较划算。

这款羽绒服有着紫标系列典型特色,采用日本最新高科技面料,羽绒也经过光电子处理,能够更好地阻挡人体红外线辐射散热,保暖性出色。而且较普通羽绒服,面料更加轻薄。版型虽是70年代的设计,但修改后的长度更加适合亚洲人穿着。因为是只在日本限定发售,常常处于断货状态,非常不好买。

Ⅱ 男士羽绒服品牌大全都有哪些

1. 波司登

1975年成立,中国驰名商标,领军品牌,中国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服装生产企业之一,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2. 艾莱依

中国驰名商标,浙江省著名商标,羽绒服十大品牌,大型企业集团,时尚羽绒服领跑者,艾莱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3. 雅鹿

于1972年,中国驰名商标,曾获中国名牌,中国绿色环境认证,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苏州雅鹿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4. 鸭鸭

中国驰名商标,曾获中国名牌,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之一,国家重点保护品牌,国家大型企业,鸭鸭股份公司。

5. 雪中飞

波司登旗下,中国驰名商标,中国最具竞争力品牌之一,大型服装企业,羽绒服十大品牌,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6. 鸭宝宝

1997年哈尔滨,中国著名品牌,东北地区规模最大/全国技术最先进的羽绒制衣公司之一,鸭宝宝羽绒服饰有限公司。

7. 千仞岗

江苏省著名商标,羽绒制品最具影响力品牌之一,羽绒服十大品牌,在顾客和市场上享有盛誉,千仞岗集团有限公司。

8. 雁皇

浙江省著名商标,上海市名牌产品,国内专业羽绒服最早的品牌之一,羽绒服十大品牌,浙江雁皇羽绒制品有限公司。

9. 坦博尔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羽绒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之一,羽绒服十大品牌,享誉羽绒行业界,青州市坦博尔服饰有限公司。

10. 杰奥

中国驰名商标,专注于世界时尚潮流羽绒服的设计/生产/销售大型企业,羽绒服十大品牌,北京杰奥制衣有限公司。

Ⅲ 男士羽绒服有哪些推荐选购的时候应该注意些什么

羽绒服在造型、设计和质量上都有了很大的提升。但面对市场上那么多羽绒服品牌,我们该如何选择、选择和穿着呢。为此,先生特地邀请了10位业内知名时尚人才,分享他们在选择和穿着羽绒服方面的经验。

正如他们仍在使用的巴黎,这是著名的皮革制品在拿破仑时代地区。由于赛拉芬对产品技术和质量的严格控制,他们征服了同样“挑剔”的爱马仕和其他品牌,成为他们的皮草供应商之一。瑟拉芬不遗余力地搜索世界,并致力于提供世界上最好的皮革原料:苏丹的野生鳄鱼皮、拉格尼亚和宾夕法尼亚的鹿麋鹿、厄立特里亚和埃萨奥比亚的羊皮、汉莎河谷的山羊皮、蒙古牦牛、加拿大和萨米的驯鹿、冰岛的鹅绒等。所有的皮革都是在赛拉芬自己的作坊里通过自然而不是化学工艺加工的。当你穿上这件毛鹅绒大衣,你会感觉到全身被毛完全包裹的感觉,享受大自然的呵护。

Ⅳ 羽绒服男款

目前国内知名品牌有
波司登 千仞岗 雪中飞 康博 冰洁 上羽新概念 雅鹿 鸭鸭 雪驰 艾莱依
都是正规产品、款式多、质量有保障
如果对款式没有要求、直接去以上品牌的专卖购买即可
选择很多的

Ⅳ 男士羽绒服什么牌子最好

因为男士的羽绒服波司登牌会比较好,毕竟是一个老牌子了,比较有型,简单大方,特别适合男人穿

Ⅵ 现在的男士羽绒服多少钱一件

这个问的比较外行,多少钱的都有,看你想买什么档次的

Ⅶ 什么牌子的男士羽绒服好看_

EDGII羽绒服、The North Face Nuptse Jacket羽绒服、Polham羽绒服、NPC羽绒服、FLUKE 羽绒服这五个牌子的男士羽绒服好看。羽绒服的价格也相对美丽,很多男士都消费得起,款式多样,下面具体看一下。

一、EDGII羽绒服

面料非常的柔软舒适,上身之后很贴合身体,他家的把羽绒服和派克大衣相结合,款式新颖独特,它的超大毛领既美观又实用,保暖性非常不错,这件羽绒服的含绒量90%,充绒量200g,性价比非常高,穿上之后潮范儿十足,活力满满!

五、FLUKE 羽绒服

比较适合户外穿搭,保暖性没得挑,他的面料也是非常耐磨的,他的抗风性,防水性也非常的好,性价比非常高,他的内里是填充80%的灰鸭绒,很厚实,保暖效果超级棒,适合大东北的冬天。

选购技巧:

1、看填充物

填充物不难理解。既然叫羽绒服,那填充物当然就是羽毛和绒毛。最常见的羽绒服填充绒毛一般分为白鹅绒、灰鹅绒、白鸭绒、灰鸭绒四种,通常来说体型更大、更成熟的禽类,绒毛质量更好,所以不考虑其它因素,鹅绒的保暖性要比鸭绒好一些。至于灰绒和白绒,保暖性基本没差别。

2、看含绒量

含绒量是羽绒服里面绒的比例,以百分比表示。一般的羽绒服都会把含绒量标注在很明显的地方,标签上都有写,大多数的羽绒服含绒量都在70%—90%之间,最高最高也不会超过95%,如果看到什么羽绒服敢标注含绒量100%,就别买了。相同体积的羽绒,其含绒量越高,重量越轻,保暖性越好。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