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楼梯风水(房屋布局禁忌)

现代房屋设计,大多是厕所和浴室合二为一。厕所和浴室在风水上都是属于不洁和隐私的地方,布局是一定要注意一些禁忌:

一,厕所布局禁忌

1.厕所主房屋来水和去水,要尽量靠近污渠,不要在家里萦绕曲折财排除宅外,否则会令家人健康受损。

2.厕所绝对不能设在房屋中心,这是大忌。

3.厕所不能对着家中的神坛,也不能与神坛为邻。

4.厕所位置宜隐蔽,厕所门千万不能对着大门,两者成一直线,会疾病丛生。

5.厕所不宜设在当风的方位,否者会随风把秽气传递开来。厕所应保持清洁,光线充足,空气流通。

6.厕所不宜改为睡房,或餐厅。

7.现代流行套房,随套房使用方便,但套间一多肯定会吉中藏凶,一宅之所,厕所越少越好。

8.如果是套间,要注意空气流通问题。套间门不要冲着睡床,最忌厕所门冲着头部。套间的厕所隔墙,绝对不要贪新鲜用玻璃,否则会导致婚姻危机。

此户型厕所门正对房门,装修时需错开。千万别在一条直线。

二、楼梯布局禁忌

楼梯不仅是连接楼上和楼下的重要通道,从风水上讲也是接气和送气之所在,所以楼梯的设置有很多将就:

1.无论室外还是室内,楼梯与大门直接需要有适当空间做明堂才能锁住宅气。

2.大门宜有门槛,防止宅气随人下楼梯时被带走。

3.楼梯尽量不要做旋转梯,触犯“磨盘煞”,易导致意外灾害。

4.复式住宅,入门不要见到梯口正冲大门,如果实在无法避免,设屏风挡住即可。

5.楼梯底要整洁,不要放置杂物,不宜设置水池,也不宜做厨房,卧室或者神位。

6.楼梯不宜设在住宅的中央,否则会给家中带来各种口角,导致夫妻不和。也不宜设在住宅的正后方,宜设在住宅边不太显眼的地方。

至此:房屋布局禁忌基本都为大家一一介绍了,但是各位看官在布局是不要强求,还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来斟酌,正所谓一命,二运,三风水。不管是阳宅也好,阴宅也好,相术也好,命理也好这些都是外力,只能是助之,最主要还是靠自己。孟子曾经说过:君子以修身以矣命。没有听过等待好命而不修身的。日行一善,万恶避之,多行善举,好运自然就会伴你左右。

喜欢的看官门帮忙点下收藏,第一次看的可以翻阅我之前的文章,卧室,阳台,厨房,客厅的一些禁忌都有。多谢各位支持。

(0)
上一篇 2022年3月31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31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