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头像的风水好不好背景(你不知道的微信头像风水学)

微信已经是大家比较常用的交流方式,微信头像也是五花八门,什么样都有。其实,小小的微信头像作为我们展现在朋友圈的第一名片,它也蕴含着不为人知的风水知识,暗示着吉凶祸福。今天跟随易庸来了解下如何正确设置微信头像。

文/易庸命理

一、不宜使用的微信头像:

拒绝使用凄凉的背景风光,如荒漠、雪山、孤霞、萧条的落叶等,这样往往容易更加重人内心的负能量。

图像不可用过于凶猛的动物,如狮子、老虎、大雕、巨蟒、鳄鱼等,久而久之会招惹是非、官非、小人等问题。

猫的头像易庸也不建议使用,猫是一种比较阴邪的动物,虽然可能会得罪不少养猫的朋友,但是事实如此,猫的视觉可以看见远红外线,能看见常人看不见的东西,容易招惹阴灵,降低人的运气,如健康、破财等。

明星、名人、伟人不能用,尤其是已故的。微信头像是我们在网络中的面相代表,拥有一个好的面相才能吸引贵人相助,使用他人的照片,是给他人增加人气而已;若是使用已故人士的对自己运势不利。

小孩的头像不能用,很多妈妈非常爱自己的小孩,但这在风水学上是非常不利的,用久了影响孩子的身体健康。

财神、佛像类的不可乱用,这是对佛的不敬;原理跟大部分寺庙是不容许给佛像拍照一样。心存敬畏,不可越界。

背景出现群人的照片不可用,尤其是出去旅游自拍照后面有陌生的人群,这类照片的使用,时间久了容易招至小人。

与自己生肖不合的动物头像不可用,鼠马相冲、牛羊相冲、虎猴相冲、鸡兔相冲、龙狗相冲、蛇猪相冲,与自己相冲的动物头像容易导致自己的运势减弱;除此之外,自己属相的动物头像也不可用,这也是犯太岁的一种,对自身运势影响严重。

脸没拍全,怪异表情的、低头的、回头的等皆不可用;积极向上的的图片更容易给你带来好的运势跟贵人。

以上是易庸总结的生活中常见的微信头像设置误区,明日下篇接着讲设置哪几种类型的微信头像更有利。

易理无边,庸辈善达

(0)
上一篇 2022年3月31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31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