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对门的玄关怎样设计(对门玄关设计图片大全)

开门见厅也是很常见的一种户型了,不过如今的解决办法也有很多,打柜子、砌墙、做隔断,在入户门多花点心思,视觉效果真是不一样的。合肥这位业主家就在入户门对面装一面三段式的餐边柜,巧妙化解尴尬,还带了三倍的实用性。

原始户型是属于入户门打开正对餐厅的,坐在这里吃饭,多少都会觉得不舒服,很尴尬。并且遇到这种户型十家有九家都会选择改造,而本案业主恰好掌握了诀窍。

先是在入户一侧装悬空玄关柜,解决入户区收纳的问题,一面2米多的柜子,一家人的衣服、包包、鞋子完全不愁没地放。悬空20公分,常穿的鞋子脱下来直接推到里面即可,或者家里有扫地机器人的也可以放在下面,不占其他空间。

对面就是重头戏了,解决了玄关收纳的问题,真正要解决的是餐厅的隐私。本来餐厅就要装餐边柜,设计师灵机一动,干脆将餐边柜设计成顶天立地式的,不仅不用靠墙安装还能充当隔断墙使用。

将这个到顶的餐边柜安装在正对着玄关门和餐厅的位置,形成两个空间的隔断,吃饭时再也不怕有人开门而尴尬了,也不用开门时将灰尘带入餐厅了,这样一来户型最尴尬最棘手的一个问题也就跟着解决了,心里的负担也跟着放下了。

餐边柜不仅作为餐厅跟玄关之间的隔断墙,柜体是三合一的样式:①吊柜+地柜,这里用来收纳餐具等家居用品的。中间留空形成一个小台面,可以放水杯、水壶。

②开放式的置物格,喜欢装饰的业主都会给家里摆上各种手办、展示物,而这部分的空间正是留给业主装饰用的,另外摆两盆绿植在这也不错。

③展示柜和餐边柜之间的预留30公分左右的空隙,设计师这样做的意图是为了增加餐厅的采光,相当于在隔断墙开个采光缝,看着不起眼,却实实在在解决了隐患,不至于将餐厅和玄关的光挡的死死的。

现在get到这个三段式餐边柜的优势了吗?买到开门见厅的户型,不妨试试这种解决办法,只赚不赔。

(0)
上一篇 2022年3月31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31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