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风水大师(唐山风水大师排行)

唐山风水大师

风水,旨在通过实地堪舆、调理,调动居住环境四周的一切积极力量:天、地、水、火、风等,形成利于人居住、催旺运势、乃至泽被子孙后代的良好磁场。风水应用得宜,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保佑人类避免灾祸,可以让其更好的享受人生命运,提高生活层次,好的风水人丁兴旺,福寿安康。

唐山最有名的风水师

唐山风水大师许少锋(峰)是中国道协龙虎山正一派海外授箓、东南亚堪舆易玄学协会的会长、资深中医、易玄学者,祖籍福建。许先生精通周易、堪舆、命理、玄学五术(山、医、命、卜、相)。受家庭文化熏陶,耳闻目睹,许少锋从小对周易玄学极浓厚的兴趣,且坚毅刻苦,他熟读《黄帝內经》、《易经》,包括《象传》、《说卦》、等”十翼”学说,对中华堪舆瑰宝文献如郭璞的《葬书》;杨筠松的《疑龙经》、张子微的《玉髓真经》、司马头陀的《理气心印》,宋代吴景鑾的《拨砂经》、目讲禪师的《地理原真》,孔闻星的《地理五诀》,赵九峰的《地理辨正》,周梅梁的《玄空本义》,谈养吾的《玉函通秘》等上千卷相关著作,都有深刻的领悟参透。

在许少锋(峰)身上,承传了祖辈对中华古老易理学的宝贵研究经验,从19岁起,他开始到全国各地拜师学艺,遍访闽、浙、赣、豫、鄂、湘、粤、桂等各地堪舆流派名家,他游遍祖国名山大川,大量考证古今地理堪舆名家,潜心研究,融各家各派之长,搜集、研究、分析、整理不同易玄堪舆流派的主旨、要素、定义、规则、程序等,由此及彼,由表及里,去粗取精,去偽存真,剔去糟粕,弘扬精华。许先生大半辈的时间和精力,都在用来学习研究现代堪舆学与宗教、天文地理、自然科学、中西医学、心理学、人体生命信息学相互之间的融汇贯通。许少锋(峰)擅长运用国学易学的哲学理论,和中医五行相生相克的原理,吸取古今堪舆学之精华,深入浅出,在命理预测,奇门遁甲,梅花易数,六爻占卜,纳甲筮法等灵活运用在实际生活与工作中,总结出了一套独具特色的易玄堪舆理论与实践经验,并著书立文,写下数百万字的心得笔记,他的文章独领风骚,独具一格,字里行间流露著中华传统文化的丰厚底蕴……

许少锋是风水气场修复的创导者,他吸取形势和理气派下的14个堪舆流派之长处,融合道学、中医、现代医学、命理预测、天文气象、地理、水文地质、宇宙星体、环境景观、建筑、生態学以及人体生命资讯等多种学科于一体的万灵风水气场综合派,既传承华夏传统堪舆术的精髓,又从现代环境科学出发。在当今城市和农村的居住环境,正因过度开发而导致生態环境被破坏殆尽,在建筑外观一味追求标新立异和丰厚利润,楼房內外结构和周边环境已经越来越偏离环境科学应以人文、地文、水文为本的宗旨,由于少数人的力量不可能扭转大环境趋势,许先生率先提出“因地制宜、內调修复、气场再造”的观点,真知灼见、便捷易行。他渊博的易玄知识,及其严谨的科学思维、诚信守诺的为人处世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使其脱颖而出,成为行业佼佼者。在40几年的堪舆实践中,许先生为菲律宾、泰国、印度尼西亚、新加坡、马来西亚、港澳台地区、內地等无数次的阴阳宅堪舆布局和气场修復,成功解决了很多曾被业界人士断为”疑难杂癥”的问题,但凡他接手,如菲律宾水管大王、房地产大班、楼盘別墅、商场、五星级酒店的经典案例,皆是风生水起,取得巨大的成功,并在短短几个月之间就可看到明显效果,在许先生的带领下,万灵堪舆创造出许多被各行业人士一致推崇,誉为“起死回生”的佳话,他创导的万灵堪舆修复综合派也因造诣深,精准度,见效快,被菲华侨界以”降龙十八掌”堪舆流派的昵称而声名远播。

白龙王许大师,中国道教协会正一派海外道长,东南亚易玄学协会创会长,四十多年风水实践经验,擅长短时间内重造风水, 升旺气场,八字合婚、择吉日、阴阳宅风水、净宅化煞、八字起名、宝宝起名、改名升文、童子命、太岁化解、逢九刑冲、还阴债、补财库、观音借库、种生基消灾延寿、化解前世、处理卡阴、超拔婴灵、和合术、催财催官催桃花催姻缘、文昌扶持升学升职仕途顺利等;

(1)
上一篇 2022年3月31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31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