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轨皮带多少公里换

Ⅰ 时规皮带一般跑多少公里必须更换

正时皮带都属于橡胶件,而大家都知道,橡胶是会老化的,汽车正时皮带的一般使用期为2年,因为发动机在运转时的高温,车停滞后的冷却,油腻杂质及正时皮带涨紧轮的匹配和安装时的不正确手法都会导致正时皮带的使用寿命缩短。所以这又引发了另外一个公里数的问题,新车正时带一般跑8-10万公里(除一些车如南京依维柯,奇瑞汽车的风云旗云,因发动机问题一般2-3万公里必须更换正时带),在你更换了正时带后,因为车的折旧,使用,安装等问题,所以正时带的使用寿命也会相应减低,所以很多修理场,4S店会给出行驶6万公里左右,最好更换正时带。 所以为了确保您发动机的使用寿命,对你的爱车更可靠而及时的进行保养,给您的建议是:一般家用车,正时皮带1年半到2年须更换,或行驶6万公里左右需注意更换正时皮带!

Ⅱ 正常时皮带几万公里换一次

一般正常情况下,正时皮带是6-8万公里更换,时间一般六七年,公里数最好不要超过十万。

首先要确定你的车正时是链条的还是皮带的,链条的就不需要更换,基本坏不了,正时是皮带的就要根据公里数或年限进行更换。如果不及时更换,正时皮带断裂,有可能顶气门,那就要更换气门,要抬缸盖,造成严重后果。

正时皮带一般到公里数直接更换,有人说检查下看有没有裂纹,这个我告诉你,没有人给你检查,因为换正时皮带还是比较麻烦的,很多车要拆发动机右支架,还要拆正时壳,拆水泵发电机,压缩机皮带。所以没人给你检查的。一般更换最好和涨紧轮一起更换,还要检查下外边的水泵皮带有裂纹没,如果有问题一起更换掉。

上图就是没有及时更换正时皮带而导致的活塞将气门顶弯、顶碎,在活塞上也留下了气门的痕迹。尤其是买来二手正时皮带的汽车,如果不清楚正时皮带上次是何时更换的那保险起见就直接换了吧。

Ⅲ 皮带一般多少公里更换

你好,正常的车辆皮带,一般情况下都是,6到8万公里建议更换,建议去四s店检测一下皮带是不是磨损过严重?

Ⅳ 时规皮带一般多少万公里更换

汽车的正时皮带,有点类似手扶拖拉机机头上的那根「哒哒哒哒哒哒」转的,公交车上有可能还看得到。

如果它坏掉了,就会破坏发动机内部运行的规则,发生故障了。

​这就好比:车间主任没有好好管理手下员工做事情,偷懒的偷懒,玩手机的玩手机,不认真的不认真。不但效率差,质量还出问题,最后面还返工。

所以说,正时皮带听听好像是个皮带,也不是什么铁、发动机,比我们想象中的要重要一些。

正时皮带多久换一次
一般按照保养手册来就行了
车子的保养手册上,都是会有正时皮带的维护时间和公里数建议的。

一般保养手册上的建议:6到10万km换一次。不同车型、年款的话,手册拿来看一看。

13款雪佛兰科鲁兹保养手册建议:6万km;10款科鲁兹就建议是15万km换一次。你看,同样的车子都有可能不一样,看自己手册最安心。

比如说:2014的大众Polo,保养手册上建议正时皮带保养周期9万km。

这个就好比是手机的电池:有的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有的是充电2小时,游戏5分钟,就是会不一样的。在北边是不是?开不了机都有可能。

但是有些车子不是用皮带的,用的叫做“正时链条”,就像摩托车、自行车,脚踏不是一条条链条的吗?这种的都是宣称“终身免维护”的。

但每5万公里就需要进行检查
虽然厂家有建议更换周期,但对我们来说,更加谨慎的做法就是:每隔一段时间,就检查一下正时系统是不是存在问题。

《汽车维修与保养》杂志上面有论文,《发动机正时系统的检查与养护》上面讲。

每隔3万英里就需要对正时系统进行检查,差不多就4.8万km,以防正时皮带这些系统部件出现损坏。

之所以这个检查要提前一点,是因为皮带除了正常的磨损,还有可能因为一些其他的原因会造成皮带提前坏掉。

结构缺陷、涨紧轮运转不正确、皮带对正不正确,外部污染、损坏,安装不正确……好多事情。

我来说个污染,你们很少听到,对吧?任何接触到皮带的东西,其实都会影响皮带的寿命和正常工作的。

比如:少量的机油、冷却液,不小心泼来泼去、溅来溅去,渗透到正时皮带了,就会发生打滑或者是化学腐蚀。

另外,小石子、小金属碎屑或者是其他的脏东西,也可以通过各自的途径钻到正时皮带的区域,会造成磨损或者是损坏。

这个就有点像电脑:电脑里面用的时间长,不是有灰尘的嘛?

灰尘多了,主板、插槽都融化在一起了,温度太高,电脑要死机了,就这个东西,

Ⅳ 发动机皮带多少公里就应该换

一般在车辆行驶了4-8万公里就要更换发动机皮带了。
发动机皮带是汽车上最主要的驱动皮带,连接了发电机、空调压缩机、助力泵、过桥轮(惰轮)、涨紧轮和曲轴皮带轮。
它的动力源是曲轴皮带轮,然后带动其他的部件一起运转。当皮带与皮带轮接触的面上产生了细小的裂纹后,就需要更换了。如果发生了断裂,会引起发电机发不了电,助力泵失效,打不动方向,这是很危险的一种情况。
正时皮带一般6-8W公里更换。
正时皮带对发动机的正常工作是至关重要的。一旦正时皮带损坏,气门、点火工作会停止将不能工作,严重的情况气缸盖还会被损坏。随着发动机工作时间的增加,正时皮带及其附件,如正时皮带张紧轮、正时皮带张紧器和水泵等都会发生磨损或老化,所以每次更换皮带时要仔细检查这些附件是否良好。
在使用时,要定期检查正时皮带的使用情况,如看见正时带表面有裂纹,就需要注意正时带是否老化,行驶时有异响,需要注意正时带安装是否正确。

Ⅵ 皮带多少公里更换一次

汽车保养中,皮带是其中比较重要的一项,且也比较容易被忘记。一旦皮带断裂,轻则耽误时间,重则损坏车辆,发生危险。今天我们来说一说皮带的更换周期,以及需要注意的地方,也作为一个提醒,忘记的车主抓紧更换去了。

附件皮带没有罩子覆盖,外表很容易看到,并且是否老化也能看得出来。老化了的皮带内侧会有小裂纹,如果裂纹特别多,说明该更换了。如果不及时更换,皮带一旦断裂,对车倒是没有什么影响,但有可能会有危险,主要是失去了方向助力。那些使用液压助力的车,如果高速行驶时附件皮带断裂,方向会突然打不动,发生危险的可能性就会比较大,也需要救援拖车,特别耽误时间。

Ⅶ 发动机皮带多少公里应该换

发电机皮带是汽车上最主要的皮带,连接了发电机、空调压缩机、助力泵、过桥轮(惰轮)、涨紧轮和曲轴皮带轮。它的动力源是曲轴皮带轮,然后带动其他的部件一起运转。当皮带与皮带轮接触的面上产生了细小的裂纹后,就需要更换了。如果发生了断裂,会引起发电机发不了电,助力泵失效,打不动方向,这是很危险的一种情况。

Ⅷ 请问广本思迪的四轨皮带多少公里要更换

每个品牌的汽车更换正时皮带的时间要求都不一致,普遍在6万至10万公里之间。但超过五万公里以上就应该经常检查,及时发现正时皮带是否有异常。主要是听声音,一般如有磨损异常,都会有先兆,如不正常的响声等。或是因磨损出现的异味。更换时间看该汽车的保养手册就有明确规定

Ⅸ 皮带多少公里更换

在汽车的保养中,要多检查一下正时皮带,如果出现破裂了,就一定要更换,毕竟安全无小事。不同品牌的正时皮带更换的里程都不一样,不过不管什么品牌,最好不要超过8万公里,达到8万公里就要及时更换。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