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穿睡衣睡觉时冰丝还是纯棉舒服

Ⅰ 夏天穿什么料子的睡衣比较舒服

1.衣料要选择全棉的。

比较理想的睡衣是针织睡衣,因为这种睡衣既轻薄柔软,又有一定的弹性。原料质地最好是全棉织物或以棉为主的合成纤维。因为棉料吸湿性强,可以很好地吸收皮肤上的汗液。棉料睡衣柔软、透气性好,可以减少对皮肤的刺激。棉料不同于人造纤维,不会发生过敏和搔痒等现象,所以,这样的衣料贴身穿最舒适。

2.颜色要选择淡雅的。

淡雅和轻浅的色彩,既适合家庭穿着又有安目宁神的作用,而鲜红和艳蓝色的睡衣会影响人们心情的松驰,从而影响休息。因此,睡衣的颜色以选择各种粉色的为宜,如粉红、粉绿、粉黄和米黄色等。

3.款式要选择有充足阔度的。

睡衣的背幅和前幅,应有充足的阔度,绝不能过小或刚刚正好。因为紧束着胸部、腹部和背部等部位睡觉时,会做恐怖的恶梦。另外,睡衣还应易穿、易脱和易洗。

Ⅱ 冰丝和棉哪个面料更好

冰丝和棉的区别如下,冰丝和棉它们两个来源,是不一样的冰丝用的是棉短绒来做的,但是棉的衣服是用纯棉花来当做原料制作的衣服。而且它们的特点也是不一样的,冰丝它的吸水性和透气性都是要好一些的,它们的吸水性也是比较好的,棉的衣服它的吸水性非常好,纤维也可以向大气中吸收水分,它的含水量也是8%左右的,接触人的皮肤之后就会非常的软,不会特别的硬,它大多数都会在纺织品里出现的,所以在人的手里特别的容易滑。冰丝棉的衣服和棉的主要体现是在工艺上,纯棉的东西是通过编织而成的,而冰丝棉是通过加工之后再制作的,不会伤害我们的皮肤,在夏天穿着也是特别舒服的,就像是我们经常出汗的人,穿冰丝棉也是非常好的,因为它可以吸收人的汗,还可以减少生长细菌。冰丝棉它的感觉是非常好的,但是纯棉它的吸水性是好的,而且它还可以蒸发自己吸的水分,保持水平衡,让人感觉非常舒服,这两种衣服都是有好处和坏处的,不能比哪一个好,所以我们在穿的时候根据自己的要求来选择就可以。

Ⅲ 睡衣纯棉的好还是冰丝的好

夏季还是建议您选购冰丝材质的睡衣,比较轻也更凉爽,若依睡裙款式也比较好,可以当家居服穿,一件多穿

Ⅳ 冰丝的睡衣怎么样还是纯棉好还是冰丝好

冰丝的好一点因为触感和舒适度比纯棉要好

Ⅳ 对于没穿过睡衣不喜欢穿睡衣睡觉的父母,但是冬天为了保暖一点买一个薄一点的睡衣,是纯棉的好还是

买纯棉的好对身体好的人来说不穿睡衣好如果肩膀疼胳膊肘关节痛的人来说穿件睡衣好可以保暖点。

Ⅵ 皮肤干燥起皮的人是穿冰丝面料的睡衣好还是纯棉的好

皮肤干燥起皮的人最好穿冰丝面料的睡衣,虽然纯棉是还行,但冰丝更柔滑。

Ⅶ 夏天穿的睡衣是不是丝绸或冰丝的要比纯棉的好

感觉冰丝的凉快,价格贵,可以来,搭配潮流网,

Ⅷ 莫代尔、冰丝、纯棉、真丝哪个比较适合夏天当睡衣

真丝比较凉快,真丝睡衣抗静电、吸湿、光滑、柔软、质感良好、冬暖夏凉、就是有一点不好,真丝的得手洗,然后记得用挂烫机熨一下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