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号电池一般用于什么电器

日常生活中很多家用电器上都会用到电池,其中7号电池很常见,那么7号电池一般用于什么电器呢?接下来请大家来https://www.nc005.com/寻找答案吧。

7号电池一般用于什么电器?小编总结如下:

7号电池又称AAA电池,尺寸为:直径11mm,高度44mm。粗细大约和成人小指相似。小编调查得知MP3/MP4,随身听,微型收音机,小闹钟等,大都用7号电池,另外,很多电器的遥控器都七号电池的。

消费者要根据电器耗电量大小来购买电池。电容量越大的电池,瞬间工作电流大,因此对电器电路的要求高,搞不好会烧坏电路。同时对电池自身的损耗也大。电容量大的电池,充电循环次数相对要少,也就是寿命相对较短。

因此,耗电量中等以下的电器,如mp3、无线鼠标、小型玩具、手电筒等,选用1300-1800毫安时的5号电池或者600-800毫安时的7号电池就可以,耗电量大的电器,如相机、剃须刀、电动牙刷、话筒、玩具汽车、航模等,需要选用2000-2600毫安时的5号电池或850-1000毫安时的7号电池。

另一个需要考虑的因素是,有的电器电池仓的空间按照一次性电池设计,大容量充电电池的尺寸由于稍宽稍大,可能很难放进去。例如,很多KTV购买的话筒,放置2400毫安时的电池就非常紧,多次取放之后很快就把电池外部的胶肠破坏了,从而大大降低了电池的使用寿命。

以上内容由https://www.nc005.com/提供给大家,还望采纳。这期的有毒物品知识我们就先学到这里吧,下期讲座再见吧。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2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