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入敌敌畏味道会中毒吗

其实敌敌畏这种农药毒性是很强的,如果喝敌敌畏农药造成的危害性很大,不过敌敌畏对气味也是有毒的,那么吸入敌敌畏味道会中毒吗?https://www.nc005.com/给大家讲解下。

长时间吸入敌敌畏味道会中毒。敌敌畏是中等毒性的有机磷类农药。在一般情况下主要是误服、经皮吸收等引起中毒的。因为敌敌畏具有一定挥发性,所以如果长时间闻的话,可能会有轻度有机磷中毒症状的。

使用杀虫剂敌敌畏的注意事项

敌敌畏为广谱性杀虫、杀螨剂。具有触杀、胃毒和熏蒸作用。触杀作用比敌百虫效果好,对害虫击倒力强而快。

敌敌畏使用注意事项:

1.豆类和瓜类的幼苗易产生药害,使用浓度不能偏高。敌敌畏

2.对人畜毒性大,易被皮肤吸收而中毒。中午高温时不宜施药,以防中毒。

3.蔬菜收获前7天停止用药。

4.不能与碱性农药混用。

5.水溶液分解快,应随配随用。

6.禽、鱼、蜜蜂对本品敏感,应慎用。

吸入敌敌畏味道会中毒的,所以说日常要尽量少闻敌敌畏味道,如果你还对其农药中毒的预防措施有哪些等知识进行了解,可以关注https://www.nc005.com/,这些都属于有毒物品知识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2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