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推出AI语音助手以帮助大流行的患者

法国研究人员周一启动了语音助手,该助手可以帮助患有潜在症状的呼叫者,并使用人工智能将他们定向到急救服务或医生那里。

该组织说,法国任何人现在都可以使用由法国研究所Inserm,巴黎大学和法国铁路公司SNCF开发的“ AlloCovid”服务。

在线上,一个女性声音用“ Bonjour,我是您的虚拟AlloCovid助手……”来招呼呼叫者。您准备好开始调查表了吗?

要求呼叫者提供其邮政编码,而不是其姓名。根据他们的症状和现有状况,将他们定向到合适的专业人员。

另请阅读:法国测试尼古丁是否可以预防

开发人员希望,语音助理比法国人更喜欢使用电话,而不是移动应用或填写表格,这种语音助理将在法国于5月11日退出封锁后帮助检测新的感染群。

系统一次可以处理1,000个呼叫。呼叫者的信息会匿名发送给卫生,并保存7天,然后销毁。

“据我们所知,这是第一次将人工智能用于公共卫生,”负责该项目的Xavier Jouven教授告诉《世界报》。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