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亚索兰托获得混合动力总成新型8速DCT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新起亚索兰托获得混合动力总成新型8速DCT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新起亚索兰托获得混合动力总成新型8速DCT,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起亚透露了关于第四代索伦托的技术信息。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SUV获得汽油-电动混合动力总成。

说到它,它包括1.6升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44.2 kW(60 hp)电动机和1.49 kWh锂离子电池组。系统输出功率为230 hp,扭矩为350 Nm。这将针对韩国,欧洲和北美客户。

韩国和欧洲的客户也可以获得新的2.2升4缸“ Smartstream”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产生202马力和440 Nm的扭矩。该发动机与新型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配对。

新型DCT声称可将最大扭矩能力提高58%,优化离合器冷却,将燃油效率提高3%,并将0-100 km / h的加速度提高9%。

针对韩国和北美市场,还将提供“ Smartstream” 2.5升T-GDi发动机。它输出281 hp和421 Nm的扭矩,与上述8速DCT配对。

起亚说,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将在以后加入。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